世界媒体集团:2022年全球内容营销报告

时间:2022-05-14 05:41:00       来源:199IT

利用值得信赖的数字媒体和顶级付费社交平台放大内容

内容主导的营销预算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有所提高,大多数广告主预计将增加对付费社交的投资(47%),其次是受信任的数字媒体渠道(38%)。100%的广告主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一年保持或增加对可信数字媒体渠道的投资。

广告程序化购买市场目前是最不受欢迎的内容平台,只有24%的受访者使用它,但是26%的广告主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投资。

上下文仍然是“永远在线”世界的关键

大多数广告主(62%)认为 “始终在线”很重要。最受欢迎的策略是使用品牌故事与观众建立长期互动,这样当决策时机成熟时,他们的品牌就会成为首要考虑因素。56%的广告主已经实施了这种策略。

以内容为导向的广告的适用性

虽然大多数广告主(41%)认为以内容为主导的方法最适合建立品牌参与度,但大多数代理机构负责人(37%)认为它最适合改变品牌认知。一小部分媒体所有者(33%)认为广告主可以使用以内容为主导的方法来展示思想领导力,但31%的受访者也认为这最有利于品牌参与。

衡量内容的最佳 KPI

广告主认为以内容为导向的方法最适合品牌参与,因此花在内容上的时间是主要 KPI(23%)也就不足为奇了。

创意的下一件大事

当被要求预测未来最具吸引力的创意方法时,大家一致认为成功与特定形式无关,更多地与概念和背景有关,或者以新的和独特的方式利用现有广告形式。

新人很积极

展望未来,66%的受访者相信以内容为主导的国际营销的创意和创新在进入该行业的新人才手中是安全的。

关键词: 有所提高 预测未来 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