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发布流媒体设备:可连接电视直接享受云游戏服务

时间:2022-05-10 08:35: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据著名吃瓜人 Jeff Grubb 爆料,微软正计划在明年发布一款流媒体设备,名称未知。该设备可以连接到电视上让用户直接享受 Xbox 云游戏服务,也可以播放电影和电视节目,外观可能类似亚马逊的 Fire Stick。

目前流媒体已经成为 Xbox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云游戏也是微软关注的焦点之一。目前 Xbox 提供的流媒体服务已经可以在移动设备、Xbox 主机和 PC 上使用,看来电视也将加入这一阵容。

此外据称微软也在与三星合作,准备为三星智能电视开发一款特供版流媒体软件。Jeff Grubb 表示这些产品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也都是微软“Xbox Everywhere”计划的一部分。

关键词: 流媒体视频 微软发布 云游戏设备 流媒体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