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即将带来ROG幻16翻转版 采用全新冰川散热架构3.0

时间:2022-05-10 08:11: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在移动PC的创新上,华硕绝对可以说的上是首屈一指,本月,华硕即将带来各项素质俱佳的ROG幻16翻转版。

外观设计上呈现常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两种形态,并且最高可搭载Intel i9-12900H处理器,以及NVIDIARTX3080Ti显卡。同时,将具备512分区Mini-LED背光,并且支持Display HDR 1000。

为了给顶级性能带来良好的输出,ROG幻16翻转版将采用全新冰川散热架构3.0,采用三风扇五热管加全新风刃版冰翼鳍片设计,转轴处首次采用联排出风口,整机共计搭载330片薄至0.1mm的冰翼鳍片。

不过具体细节以及售价还要等到5月17日发布会当年才能知晓。

关键词: 华硕带来 冰川散热架构 ROG幻16翻转版 华硕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