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Consult:1/3的美国人尝试过大麻二酚产品

时间:2022-04-30 05:16:33       来源:199IT

1/3的美国成年人和一半的千禧一代尝试过CBD产品

在大流行之前,大麻二酚(CBD)已成为美国零售商店中几乎不可或缺的存在。

CBD的普及度自2019年6月以来上升了5个百分点,达到65%。

CBD合法化提升了使用量:73%的消费者现在表示CBD是合法的,而2019年这一比例为61%。

美国成年人尝试过四氢大麻酚(THC)注入的食品和饮料的可能性与CBD一样

千禧一代尝试过注入CBD和 THC 的食品和饮料产品的可能性大约是其他成年人的两倍。这一代人还引领了未来尝试使用CBD和 THC 的食品和饮料产品的兴趣:每10个千禧一代中超过6人对这两种产品感兴趣。

大多数人仍然很少食用CBD或 THC 食品和饮料

那些尝试过注入CBD或 THC 食品或饮料的人往往不会那么频繁地使用它们,但有一群核心用户。千禧一代更频繁地使用这些产品,大约6/10的人每个月至少使用一次。

CBD软糖和面霜至高无上

消费CBD的最佳方法表明消费者希望获得相关的感官体验。与其他类别相比,婴儿潮一代更有可能对面霜或乳液表现出兴趣。

缓解疼痛被视为CBD的最大好处,但心理健康优势增强了对千禧一代的吸引力

与CBD最相关的健康益处是缓解疼痛。

大流行使心理健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022年1月,61%的千禧一代和52%的美国成年人感到“焦虑”。

关键词: 食品和饮料 心理健康 大麻二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