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2022年美国复活节支出达208亿美元

时间:2022-04-30 05:24:59       来源:199IT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发布的年度调查结果,消费者今年计划在复活节相关商品上平均花费169.79美元。80%的美国人将庆祝这个节日,并总共花费208亿美元,略低于去年预测的216亿美元。

仅超过一半(51%)的消费者计划亲自庆祝,高于去年的43%,食品将占最大的支出份额。在那些计划庆祝复活节的消费者中,平均食品支出为53.61美元,其次是礼物(28.04美元)和服装(27.93美元)。

通胀担忧促使消费者在复活节假期购物时寻求最物有所值的东西。如果复活节相关商品的价格高于预期,42%的消费者会在另一家零售商处寻找商品,31%的消费者会寻找其他品牌或颜色等替代品。与去年一样,一半的假日购物者(50%)计划在折扣店购买礼物,41%在百货公司购买,35%在网上购买。

消费者优先考虑亲自庆祝,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虚拟假期计划已急剧下降。只有13%的美国人计划通过虚拟方式拜访家人和朋友,比2020年减少了62%。预计虚拟教堂礼拜的出席率也将下降,只有12%的受访者计划通过电话或视频参加,而2020年这一比例为32%。

关键词: 百货公司 其他品牌 超过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