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Tech:2022先进计算七大趋势(附下载)

时间:2022-04-29 14:25:07       来源:199IT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公众号【i199it】,回复关键词【2022先进计算七大趋势】即可

作为智能社会的底座、数字经济的引擎,算力的重要性已经被提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当下,算力的提升仍然面临着来自多个维度的挑战。不论是硬件层面还是架构层面,算力发展都亟需变革。

先进计算技术指代一切从计算理论、计算架构、计算系统等层面有效提升现有算力规模、降低算力成本、提高算力利用效率的创新性技术。

为了解决算力挑战,打破后摩尔时代的算力危机,先进计算技术将从单点计算性能的提升与算力系统的高效利用两个方向着手突破。

DeepTech 通过科研数据分析、专家访谈等方式洞悉先进计算领域发展趋势,探寻具备技术颠覆性、有商业化前景的先进计算技术,并提炼出 2022 年先进计算技术及应用七大趋势。

算力是多领域多技术融合的载体,人类对于算力的追求没有止境。未来,随着先进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计算的效能与能效都将迎来全新的突破,算力体系将得到颠覆性的变革。

在先进计算技术的支撑下,更多智慧化、智能化的应用将会涌现,绿色低碳、开放开源的算力也将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生态共建的趋势。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公众号【i199it】,回复关键词【2022先进计算七大趋势】即可

关键词: 计算技术 计算系统 计算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