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作研究院:2022中国远程工作市场发展研究报告(附下载)

时间:2022-04-21 05:05:47       来源:199IT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公众号【i199it】,回复关键词【2022中国远程工作市场发展】即可

日前,未来工作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远程工作市场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梳理了远程工作的发展背景及动因,结合市场发展现状与典型案例分析,总结当前远程工作发展的挑战;同时,报告对远程工作的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在疫情的推动下,全球远程工作发展迅速,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已有34%的员工已实现永久在家办公;其中,英国、瑞典、发过、美国与日本是远程工作人数最多的国家。行业来看,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是远程办公渗透率最大的行业,占比分别是24%与19%;发展潜力来看,金融业月保险业潜力巨大。

与上述欧美国家相比,我国远程办公渗透率极低,目前国内线上远程办公的人口普及率仅有1%;但随着5G技术、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加上科技巨头对远程办公市场的推动,我国远程办公行业正迎来发展春天。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公众号【i199it】,回复关键词【2022中国远程工作市场发展】即可

关键词: 远程办公 研究报告 在家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