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2022年Z世代报告

时间:2022-04-21 05:54:34       来源:199IT

Snap发布了“2022年Z世代报告”,对16个市场的16000人进行了调查,其中近5000人是Z世代。并与选定的参与者及其朋友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此外,Snap与学者和青年专家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对文化未来的预测。

调查发现过去两年并没有改变Z世代的身份,而是他们的出现方式。与千禧一代一样,Z 世代以善良、创造力和幽默感著称。但对于Z世代来说,和平与平等等价值观更为重要。这些价值观已成为他们的中心舞台,影响他们的互动方式,不仅与他们的朋友,还与品牌和更广泛的社区。除此之外,他们更加重视享受乐趣、实现目标、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福祉以及建立关系。

世界正处于拐点已不是什么秘密。Z世代不仅关注这种变化,而且还把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作为自己的个人责任。

Z世代正在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许多方面,从如何连接和交流,到如何消费。

1、拥护真实性

尽管期望压力很大,Z世代仍在接受他们的真实身份。

在过去的两年里,近一半的Z世代表示“忠于自己”对他们来说变得更加重要。Z世代比千禧一代和X世代更有可能这样说。

2、富有表现力的交流

Z世代正在选择更直观的交流方式。

95%的人在给朋友发信息时使用了视觉。

2/3的Z世代使用视觉使联系更加个性化。

3、互动购物

互动和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是必须的。

92%的Z世代对使用AR购物感兴趣。

超过一半的Z世代更有可能关注包含AR的广告。

4、优先连接

Z世代关心他们行为对社会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70%的Z世代重视有利于集体的行动。

关键词: 建立关系 变得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