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文件隐藏后如何恢复?u盘文件怎么取消隐藏?

时间:2022-09-16 14:04:07       来源:三好在线

U盘文件隐藏后如何恢复?

当U盘文件被隐藏后,如果想恢复丢失数据的话,也就可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恢复:

系统恢复法

系统恢复法主要是在磁盘设置中显示出隐藏的文件,以win10 电脑为例,为大家介绍下,相关数据恢复的方法和技巧,如图:

1、打开电脑,将U盘插入电脑中

2、选中U盘设备,点击窗口上方的”查看“-->”选项“ -->”更改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3、文件夹选项进去后,依次点击“查看”,查找到下方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中“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选项,并点击“确定”即可显示文件扩展名称。

u盘文件怎么取消隐藏?

u盘文件怎么取消隐藏的方法一:

1.首先,打开U盘,点击左上角菜单栏里的“组织”按钮;

2.然后,点击“文件夹和搜索选项”,点击“查看”选项页;

3.最后,找到“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驱动器”选项,勾选就可以了。

u盘文件怎么取消隐藏的方法二:

1.此方法利用了“attrib”命令,强制修改文件的属,已达到显示隐藏文件夹的功能,已恢复G盘“我的图片”文件夹为例;

2.点击“开始”按钮,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启动“MS-DOS”窗口;

3.输入命令“attrib G:\“我的图片”-s-h-r”;

4.回车后,看看U盘里,我的图片文件夹是不是出现了,如果显示G盘里所有文件,可以输入“attrib G:\"*" -s -h -r /s /d”。

关键词: U盘文件隐藏 U盘文件隐藏后如何恢复 u盘文件怎么取消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