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默认的6位初始服务密码是多少?中国移动手机号服务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时间:2022-09-14 13:56:17       来源:三好在线

中国移动默认的6位初始服务密码是多少?

1、移动的手机号初始服务密码一般是手机的后六位数、123456 或者身份证后6位数,如果您有保留购卡时的包装上面也有原始的密码,如果不确定密码,建议最好拨打该号卡所属通信公司的人工客服咨询详细情况;

2、您也可以重置密码,发送短信CZMM#证件号码,到10086。也可以登录到移动网上营业厅,申请服务密码重置。或者是前往营业厅,申请进行密码重置。

3、持本人身份证的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营业厅查询或者重置密码;、

中国移动手机号服务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1、移动手机号密码丢失后可以通过10086语音自助、WAP掌上营业厅、营业厅、网上营业厅、或短信方法找回密码。密码重置功能是忘记密码后找回密码的方式,是针对有身份证资料登记的用户,在忘记原密码的情况通过身份证号码认证以后,获取密码。

2、网上营业厅找回密码:

您可以再登陆网上营业厅→个人服务→个人信息管理,输入随机密码(点击“获取随机密码”后,系统将通过10086端口下发短信至用户手机)、身份证号码后点击“重置密码”,网页界提示“重置成功”,并以短信方式将重置后的密码发送到手机上。

3、10086语音自助找回密码:

在您拨打10086后根据语音提示选择4号键“密码服务与停复机业务”下面的1号键“忘记密码”,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开户时提供的15位或者18位身份证号码进行身份验证后,输入新密码并按要求确认修改。之后系统会下发‘“二次短信确认”’,请您收到确认短信的30分钟内,按照要求(3位随机码)回复短信,修改密码成功后将收到相关短信提示。

4、营业厅找回密码:

携带身份证到移动实体营业厅,在业务员的指导下完成服务密码找回。

5、短信找回密码:

编辑CZMM(空格)身份证号码至10086进行密码重置,系统下发本次修改的新密码,您需要回复短信代码确认修改密码,修改成功后,系统下发修改服务密码的短信提示至手机。

6、掌上营业厅找回密码:

通过手机上网访问掌上营业厅网站,进入个人服务→密码服务→密码重置,输入入网时录入的用户身份证号码后,再输入两次六位新密码进行重置,重置成功后,系统下发修改服务密码的短信提示至手机。

关键词: 中国移动默认的6位初始服务密码 中国移动默认的6位初始服务密码是多少 移动服务密码查询 中国移动手机号服务密码忘了怎么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