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mss.exe程序? smss.exe删除不了怎么办?

时间:2022-09-13 14:12:10       来源:三好IT网

什么是smss.exe程序?

1、首先smss.exe全程为Session Manager Subsystem,是在电脑上会话管理子系统,负责启动用户会话的,可以对各种在运行的系统变量做出反映,如果当电脑发生了什么不可预料的事情,这个程序就会让系统停止响应。(但是如果一个系统中遇到了两个smss.exe程序,那肯定是中了病毒了,类似路径为“%WINDIR%SMSS.EXE”)

smss.exe删除不了怎么办?

首先将你任务管理器上面的病毒进程smss.exe结束掉,然后再删除%WINDIR%下的smss.exe文件,最后清除它在注册表和WIN.INI文件中的相关项即可。

smss.exe可以关闭吗?

这个smss.exe进程是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属于系统进程,所以这个进程不能轻易的关闭,当你关闭这个进程之后可能会出现未知的故障。因为这个程序进程对系统的正常运行是很重要。

关键词: exe删除不了怎么办 exe可以关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