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onfig启动项打不开怎么办?msconfig改了怎么恢复回来?

时间:2022-09-09 14:12:38       来源:三好IT网

无法打开msconfig启动项

1、我们回到系统桌面当中,此时同时按下键盘上的两个按键,分别是win+r,我们就能够打开运行的页面,接着再输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命令,也就是regedit。

2、进入到该页面后,我们依次展开下列红色方框内的文件。接着在最后一个打开的文件当中,鼠标右键单击它,在出现的菜单选项中选择出现的新建按钮。然后我们选择该项,将它的命名进行更改,更改成我们的msconfig即可。

3、此时我们选择新建的“项”,在出现的字符串值中双击,把那个数值进行修改,修改的内容如下图,完成之后保存即可。

msconfig改了怎么恢复回来?

1."Win+R"输入:msconfig,修改了系统配置之后,点击OK。系统提示“重新启动”和“退出而不重新启动”检查不提示,如何再次恢复此提示窗口,

2.请尝试以下操作:将命令提示符输入小娜或搜索框,鼠标右键作为管理员打开,

3.复制以下命令并在命令提示符中执行,然后按执行:

regadd"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SharedToolsMsConfig"/V NoRebootUI/TREG_DWORD/D0/F

4.显示"动作成功完成"之后,再回头检查是否已经恢复提示对话框。

关键词: msconfig启动项打不开 msconfig启动项打不开怎么办 msconfig改了怎么恢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