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鼠标接收器怎么配对?无线鼠标怎么连接?

时间:2022-09-08 14:06:55       来源:三好在线

无线鼠标接收器配对的步骤:

无线鼠标接收器是一种即插即用的接收器,一般安装方法都是通用的哦!

1.接收器要始终插在 笔记本电脑 上,插在USB 端口上,一般来说,一个接收器是可以轻松的连接6个可兼容的无线鼠标的,外出的时候是不需要拔掉接收器的,也完全不需要担心接收器会丢失,操作起来是很简单的。

2.下载安装一个接收器的驱动软件,理论上,什么牌子的接收器就安装什么牌子的驱动软件这是一个连接使用的程序,里面是有对码工具的。

3.下载了驱动程序之后,就可以进行运行了,将驱动程序成功的运行之后,就可以进行无线鼠标的链接了。

4.无线鼠标首先是要确认是不是已经装上电池了,没有装电池的话也是不能链接的,因为无线鼠标大部分都是装电池的,有电池才能有点进行无线连接。

5.电脑在安装了程序之后就会出现一个界面,按照界面的提示说面,将出现的鼠标 开关 关闭,然后等待几秒,然后就会出现一个识别了此鼠标,很快就会跳转到下一个界面。

6.这就是正在进行配对,配对成功之后,电脑的屏幕上就会显示出无线鼠标的鼠标标记,这就是成功了,当鼠标正常运行之后,就是成功了。

无线鼠标怎么连接?  第一:确认接收器是都已经插在了USB接口上。

上图中左下角的小玩意的就是接收器,不同品牌类型的接收器外观有所不同,但都有USB接口,都会在包装盒里找到。

第二:在鼠标的底部有一个开关,上面写着 ON/OFF,确认是处在打开状态,也就是ON的一面。

第三:看一下鼠标有没有装电池。买鼠标时包装里都会送。

编后语:这三点都看完了基本就没问题了。因为现在的都是免驱免对码的。无线鼠标怎么连接?如果上面三点都保证无误,包括接口确定没有问题的话。可能是无线鼠标坏了,小编建议还是重新买吧。

关键词: 无线鼠标 无线鼠标接收器 无线鼠标接收器怎么配对 无线鼠标怎么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