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截屏的图片在相册里找不到?手机如何截全屏?

时间:2022-08-02 15:20:20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为什么截屏的图片在相册里找不到?

1、可能是没有打开照片访问权限,导致照片无法保存到手机,打开“设置”点击“隐私”,点击“照片”。

2、打开没有允许读取和写入照片的软件,重新选择为“读取和写人”即可。

3、也可能是手机内存已满,打开“通用”点击“储存空间”,清理不常用的东西,还有可能是照片文件格式不支持保存,此时只能搜索其他格式进行保存。

手机如何截全屏?

每种智能手机都有不同的截屏方法,下面是比较普遍的手机截屏的三种方法:1.用三根手指同时往下划屏幕,即可成功截屏;2.同时长按电源键和下音量键,即可得到截图;3.用手指在顶部下滑拉出菜单功能区,找出剪刀图标的截屏按钮,点击一下剪刀图标即可得到截图。

关键词: 为什么截屏的图片在相册里找不到 手机如何截全屏 手机截图 截屏为什么相册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