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Y70实拍图公布 采用CNC精雕金属中框整机厚度只有7.99mm

时间:2022-08-02 14:41:00       来源:快科技

据联想官方消息,全新的游戏手机拯救者Y70将会在期正式发布,联想期一直在紧锣密鼓的预热。

拯救者Y70将会是一款主打轻薄的主流外观机型,但是却拥有极其强悍的能,官方称其为“正装野兽”。

联想拯救者官微也最新公布出了该机的实拍图,从背部外观来看,这款新机确实保持了常规手机的设计,相比一般的游戏手机要更内敛一些。

官方表示,采用了CNC精雕金属中框,整机厚度只有7.99mm,非常轻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机身非常轻薄,但此前入网信息显示该机内置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表现应该会比较出色。

核心配置上,拯救者Y70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功耗下降了15%左右。

此外,该机采用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68W有线闪充,重量为205g。

关键词: 实拍图公布 采用CNC精雕金属中框 整机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