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对Win10大更新 22H2获新功能硬件要求不变

时间:2022-08-02 14:39:35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的下一个特色更新即Windows 10 22H2现在已经在发布预览版频道中进行测试,虽说要获得一大波儿更新,但硬件要求并不会被提高。

微软没有正式列出任何在Windows 10 22H2中测试的新功能,这个特定的22H2构建仍然只是为了验证服务技术,微软在谈论这个Windows 10 22H2构建时特别提到了IT管理员。

微软的Brandon LeBlanc在页面顶部的说明中是这样描述的:"Windows 10,22H2版本有一套范围广泛的功能,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关于这个更新的更多细节。"

Windows 11发布后,微软一直没有间断为操作系统逐步添加新功能,如标签式文件资源管理器。而之前的Windows 10 22H1版本也是一个小的更新,主要是带来以IT为中心的功能,所以我们期待微软会带来与Windows 11更多相同的功能。

与此同时,微软在另一篇用于帮助商业客户和公司部署Windows 10的博客文章明确指出,22H2版的Windows硬件兼容计划 (WHCP) 没有变化,甚至与2004 版本完全相同。

相比之下,Windows 11 作为全新一代操作系统,对于设备要求包括 TPM 2.0、安全启动、基于虚拟化的安全(VBS)等,也导致相当一部分设备无法进行升级。

关键词: 微软将对 22H2获新功能 硬件要求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