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声音小怎么办?电脑音量100声音还是小怎么解决?

时间:2022-08-01 15:33:18       来源:三好IT网

电脑声音小怎么办?

首先检查任务栏右侧有无“小喇叭”。如果有,则声卡正常,故障原因可能是系统声音太小,或设置了静音,或音箱故障所致。可以继续通过耳机检查是否有声音输出,如果有,则是音箱的故障。

如果任务栏右侧无“小喇叭”,接着单击“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命令,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属”对话框,并在此对话框中单击“声音”选项卡,然后在 “程序事件”栏中单击其中一个程序事件(如程序出错),再选一个声音种类,然后看右边的“预览”按钮是否为黑色。如果为黑色,则声卡正常,故障原因可能是系统音量太小,或设置了静音,或音箱故障。

在win7系统下,其实可以通过设置 “响度均衡”来解决问题。 设置方法很简单。

第一步:用鼠标右键单击桌面右下角用来设置音量的白色小喇叭,选择“播放设备”。

第二步:在播放设备列表里选择 扬声器(单击)进入 “扬声器 属”设置页面。

第三步:打开 “增强”选项卡,勾选“响度均衡”选项,并单击确定。

电脑音量100声音还是小怎么解决?

处理方法如下:

1、 在电脑桌面的右下角,右键单击小喇叭,再点击"打开声音设置"。

2、 在打开的声音设置页面中,点击右侧扬声器的“设备属”,继续点击“其他设备属”。

3、 在打开的扬声器属音量窗口中,点击切换“级别”选项卡。你可以看见一系列的音量调节设置,其中第一条调节设置,是和系桌面任务栏的音量设置是同步的,选择将其调节到最大,再将下面排列的音量调节通通调到最大,如图所示。

4、 然后,我们继续点击切换至扬声器属页的“增强”选项卡。在增强选项卡的框中,有一个均衡器的选项,点击选定此项,之后再在下面的声音效果属中,点击设置旁边的“…”选项。

5、 出现系统自带的均衡器页面时,你可以看见最右边有一些小的滑块,自行适当地调整一下。小编曾经尝试过,还是能够非常有效地提高系统的音量。而且音量提升得非常明显,只是电脑的音质也会一定程度地降低。

关键词: 电脑声音小怎么办 电脑声音小 电脑音量100声音还是小怎么解决 电脑音量100声音还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