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为拯救者 Y70升级款 联想5G新机已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已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

时间:2022-06-30 14:55: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款型号为Lenovo L71091的联想5G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审核,此前该机也已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显示支持最高68.2W的MC-688充电头。从工信部证件照及详细参数来看,这款机型应该是拯救者 Y70的升级款。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在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的芯片与Geekbench上显示的不同,一个为3.0GHz的骁龙 8,另一个是3.2GHz的骁龙 8+。

此前爆料显示,新机将采用6.67英寸+144Hz刷新率的OLED居中打孔屏,支持300Hz采样率,并采用16MP前置镜头。

早在今年初,联想就推出了拯救者 Y90游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移动台,配备18GB LPDDR5内存和640GB存储空间,内置56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下。

关键词: 拯救者Y70升级款 联想5G新机 工信部入网 国家3C质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