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手机屏幕有拖影-怎么解决屏幕拖影问题

时间:2022-05-09 13:14:33       来源:迷你手机网

红米k50这款手机是目前市面上最为便宜的全新的2k画质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仅仅为用户提供很好的2k画质,还为用户提供很好的天玑8100的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性能体验,那么这款手机有小伙伴反馈屏幕拖影的问题,怎么解决?

红米k50手机屏幕有拖影

可以打开手机的DC调光解决。操作方式如下:

在设置界面上找到设置中的【显示】功能选项中,点击进入到显示的界面中

点击进入【防闪烁模式】,点击切换到【防闪烁模式】即可开启

据悉,目前主流手机有PWM调光和DC调光,其中PWM调光是通过屏幕的亮、灭交替来改变屏幕亮度,不同人的眼睛对于屏幕交替亮灭的敏感度不同,有人遇到低频PMW调光的屏幕,就会出现眼睛不适的情况。

DC调光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亮度,功率=电压x电流,所以改变电压或电流都改变屏幕亮度,调光过程比较柔和。

来源:bcf

关键词: 红米k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