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5系列或将提供“Pro”型号 预估有三款型号

时间:2022-05-06 16:35:54       来源:cnBeta

援引荷兰科技媒体 Galaxy Club 报道,即将到来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将会提供“Pro”型号。只是目前距离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因此无法 100% 确定。 基于目前掌握的信息,Galaxy Watch 5 系列的内部开发代号为“Heart”,相比较前代会配有更大的电池。

预估该系列会有三款型号供用户挑选:

● Heart-S:

这是新手表的较小版本(40或42毫米),型号为SM-R90x

● Heart-L:

较大的版本(44或46毫米),型号为SM-R91x

● Heart-Pro:

这个代号证实了先前的传言,即一个"Pro"变体正在筹备之中。Heart-Pro的型号为SM-R92x。从尺寸上看,专业版似乎只存在一个版本。

顺便说一句,代号为 Heart-Pro 的事实并不意味着相应的设备实际上将是 Watch 5 Pro。毕竟,其他型号也不会被称为 Watch 5 S 和 Watch 5 L,这里的信息主要证实了三星会有“Pro”型号。

三星将在今年夏天推出Galaxy Watch 5,同时还有Galaxy Buds Pro 2、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具体而言,这意味着:在8月初的Unpacked活动期间,以及8月底的发布日期。至少,几年来,三星的发布时间表就是这样。

关键词: 三款型号 容量电池 三星Pro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