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款移动固态硬盘T7 Shield 有三种颜色可选

时间:2022-05-06 16:29: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三星在4月26日推出了其新款移动固态硬盘T7 Shield,目前已经开始预售。该固态硬盘有月幕白、暗夜黑和魔力蓝三色可选,约98克,采用防尘防水设计,经久耐用,可抵抗高达3米的跌落冲击,同时通过了IP65等级防尘和防水认证。

另外,其具有USB 3.2 Gen2标准接口,读取速度为1050MB/s,写入速度为1000MB/s,大约是三星T5的2倍。

在兼容性方面,无论PC、Mac、智能手机(安卓)还是游戏机,T7 Shield都可以流畅运行。其还配有一根USB Type-C to C连接线和一根USB Type-C to A连接线,支持三年质保。目前,1TB首发899元,2TB首发1799元。

关键词: Shield开启预售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 三星推出 三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