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如何压缩图片? 批量压缩图片教程来了

时间:2021-11-17 15:15:38       来源:脚本之家

Fireworks怎么压缩图片?Fireworks中导入很多张图片,想要进行批量压缩,该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Fireworks批量压缩图片的技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首先你的安装这个软件,需要绿色版安装的直接找我。打开软件,点击文件选择批处理。

之后出现了选择文件的页面,找到你要压缩的文件夹,一张一张的选择也行,但是没有人那么傻,直接选择添加全部,这样整个文件夹就全部宣选中。点击继续!

点击继续之后就出现了另外的一个新的页面,这里选择压缩,双击就可以了 右边也会出现你选择的压缩才算是选中,这个时候你就到了压缩的地方了。

点击无缩放,选择你要想要压缩的形式,我这里选压缩到匹配区域,每个人的压缩方法不一样,看情况而定。

在这里输入压缩的比例大小,你可以根据你原图的等比例缩放看看,然后点击导出,记得也是双击,右边出现导出才是选中状态,

然后点击设置,设置看个人而言,我选择较小文件,jpg格式的。

最后一步,就看看你需要放在源文件夹还是备份,很简单,这里大家都看得懂,之后就选择批次,这样就等着图片导出即可。

关键词: 压缩图片 绿色版安装 批处理 添加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