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怎么快速画彩色的足球? cdr色块拼接足球图案的技巧

时间:2021-11-17 15:11:18       来源:脚本之家

cdr怎么快速画彩色的足球?cdr中想要绘制一个色块组成的足球图形,该怎么画这个足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cdr色块拼接足球图案的技巧,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打开cdr软件,新建文档,点击多边形工具按住ctrl键绘制一个正六边形,点击轮廓图工具拖出一个轮廓。

选中所有图形向右水平复制,再按alt+f7调出变换面板,把复制的图形中心点拉到原图的中心点上,副本为6,角度为60度,点击应用。

点击填充每个图形的颜色,再复制图形对齐,点击椭圆工具按住ctrll键绘制一个正圆。

点击效果--透镜工具,点击鱼眼,调整数值勾选冻结,点击应用,去除描边删除不要的图形,再复制图形填充黑到白的圆形渐变,调整不透明度,点击乘,这样图形就做好了。

关键词: 足球图案 新建文档 正六边形 水平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