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怎么做立体箭头?三维立体箭头的制作方法过程

时间:2021-11-17 15:09:05       来源:脚本之家

FW怎么做立体箭头?fireworks绘制的箭头想要添加立体效果,该怎么添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fireworks三维立体箭头的制作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1、打开FW,新建一个500*500的白色画布,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2、我们在左侧矢量图形里,找到【箭头】如图所示。

3、我们在画布上面画出一个合适大小的箭头,填充为蓝色,如图所示。

4、接着,我们点击【滤镜】向上找到【斜角和浮雕】选择【外斜角】,如图所示。

5、外斜角的红颜色是默认上一次操作的,我们点击【颜色】修改为【#00BFFF】和箭头的蓝色相近即可。

6、外斜角的颜色设置好了之后,我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相应的参数,如图所示。

7、 接下来,我们拖动图形中的控制点,可改变箭头的样式,如图所示。

8、最后,我们关闭画布的颜色,透明底的箭头就制作就完成了。

关键词: 白色画布 立体箭头 矢量图形 外斜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