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获得“脑电波信息传输控制方法及相关产品”专利授权

时间:2021-06-02 16:48:18       来源:IT之家

6 月 1 日,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获得“脑电波信息传输控制方法及相关产品”专利授权,公开号为 CN108498094B。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脑电波信息传输控制方法及相关产品,包括:

通过脑电波传感器采集第一用户的脑电波信号;

确定第一接收设备的脑电波刺激装置与第二用户的大脑处于稳定适配状态的参考区域;

根据脑电波信号提取与参考区域关联的至少一种脑电波信息;

向第一接收设备发送至少一种脑电波信息,至少一种脑电波信息用于第一接收设备通过脑电波刺激装置刺激参考区域以使得第二用户接收至少一种脑电波信息。

IT之家了解到,本申请实施例能够有效的将第一用户的脑电波信息准确的传输给第二用户,实现不同用户之间的脑电波信息的传输。

关键词: OPPO 脑电波 传输 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