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将量产首批基于全球首款176层NAND的 PCIe 4.0 SSD

时间:2021-06-02 16:45:36       来源:IT之家

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光科技今日发布了多项产品,涵盖基于其176 层 NAND 及 1α (1-alpha) DRAM 制程的内存和存储产品。

这些新产品由美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jay Mehrotra 在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2021 主题演讲中发布。IT之家了解到,美光宣布量产其首批基于全球首款 176 层 NAND 的 PCIe 4.0 固态硬盘 (SSD)。

美光表示,最新的固态硬盘 Micron 3400、Micron 2450 具备设计灵活、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可支持从专业工作站到超薄笔记本应用的全天候使用。Micron 3400 固态硬盘提供 2 倍读吞吐量,最大写吞吐量提高了 85%,可满足实时 3D 渲染、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游戏、动画等应用需求。Micron 2450 固态硬盘还提供三种外形尺寸,最小仅为 22x30mm 的 M.2 规格。

据介绍,Micron 3400 和 Micron 2450 已被列入英特尔 Modern Standby Partner Portal Platform 器件清单。

关键词: 美光 NAND PCIe 4 0 SSD 内存 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