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2曲面屏手机 屏幕尺寸、分辨率等具体规格详细介绍

时间:2021-04-21 16:28:01       来源:TOP数码网

LG曲面屏手机LG G Flex 2,它的屏幕比上一代有缩小仅5.5寸可以带来更好握感,不过LG G Flex 2并不支持双卡双待和指纹识别,主打曲面也算是一款差异化手机产品。

LG、三星当初的曲面屏大战仍旧记忆犹新。如今三星已经转向侧面屏,LG则还是青睐于曲面设计。据韩国媒体报道,LG将在5日的CES 2015展前会议第一天,发布新一代“G Flex 2”。

其实,高通早就暗示CES上会有一款背面按键的手机,现在看很有可能就是LG的新品。

韩媒并没有透露G Flex 2的具体规格,相信应该是基于骁龙810——目前采用该处理器的手机只有一款三星Galaxy Note 4 S-LTE,支持三频段载波聚合,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00Mbps,未来更是可以升级到450Mbps。

LG新机还有望将屏幕尺寸从6寸缩小到5.5寸,更容易人手把握,分辨率则会从720p提升到1080p乃至更高,而后壳自动修复功能也将保留。

关键词: LG G Fle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