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雷是什么手机?小格雷S1参数配置和功能卖点详细介绍

时间:2021-04-21 16:26:38       来源:TOP数码网

近日小格雷品牌推出了型号为小格雷S1的学生智能手机,本期小编主要带来小格雷S1参数配置和价格、功能卖点的介绍,它可以防止学生沉迷网络,家长远程轻松设置。

专注青少年绿色上网和在线教育平台的绿网天下近年锁定学生手机市场,与手机厂商合作打造了多款以学习、时间/上网管控为核心卖点的学习型手机,一开始,小格雷学习手机走的是亲民路线,如GP50等产品都有着较低的定价。

目前来看,小格雷也打算发力中高端市场了,一款型号为小格雷S1的新机最近得到曝光,对比以往同门产品,S1不仅内外都有提升,功能似乎也更加强大。

产品本身,小格雷S1的设计更青春/时尚,它有香槟金、玫瑰金和黑色三种配色,除了主摄像头略突出,其它方面都算顺应了当下的审美潮流,而且它的厚度很薄,只有7mm。最大的一处变化在于小格雷S1的机身正面,该机与时俱进的增加了指纹识别模块,且是正面识别方案!

另者,小格雷S1采用了一块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内存容量较以往产品更大,达到3G+32G,支持128G扩展,处理器选择了MTK MT6753八核,有2050mAh电池和800万像素前置,主摄像头像素更高达1600万像素,能兼容移动联通双4G网络。

小格雷是一款号称“上课玩不了的手机”,它在时间/应用/上网管控这一块做得非常完善,家长基本上可以完全管控孩子何时使用手机、能安装/使用哪些应用、能上哪些网站等,也可一键锁定手机和设置孩子的安全区域、实时定位等。另外,小格雷S1的学习功能也非常强大,其内置了名师同步教学视频、名师辅导、在线搜题等功能。

小格雷S1已开始在官方线上旗舰店开始首发销售,该机售价为1998元,购机送儿童手表等礼品。

这款手机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功能表现很不错,配置也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准,不过电池容量小了些。大家觉得怎么样?

关键词: 小格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