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外观设计专利曝光 机身无实体按键

时间:2021-04-20 16:47:01       来源:快科技

智能手机的形态一直在发生变化,当然,摄像头也不例外。

据Letsgodigital报道,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提交的一项手机外观设计专利获批,该专利显示了一种小米史无前例的全新设计。

据悉,该外观设计专利是2020月10月27日申请的,于今年4月20日正式获得批准,包含了32张产品专利设计图。

从专利图可以看出,单外形来看,这款手机的机身和屏幕边框与iPhone 12相似。不过机身并没有看到实体按键,也没有充电和耳机插口,设计还是很超前的。

屏幕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没有看到屏幕有打孔处理,很有可能该手机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毕竟小米也已经涉足了该领域。

而后置摄像头模组就更加吸睛了,采用了闪电形状设计,该设计也算是史无前例了。摄像头的数量也十分有意思,似乎采用了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设计。

单从设计来看,这款小米手机整体设计还是十分独特的,从无实体按键和充电插口,到屏下摄像头以及闪电形状的后置摄像头都是亮点。当然,目前这也是只是专利,具体是否能够量产还不得而知。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