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截图?截屏具体步骤方法

时间:2021-04-20 14:46:51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机怎么截图视频教程 截屏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机怎么截图视频教程 截屏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机怎么截图视频教程 截屏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苹果手机通用的截图方式是打开系统【设置】图标,然后依次点击【通用】-【辅助功能】-【辅助触控】,接着开启【辅助触控】右侧的开关。

2、调出“小圆点”后点击它,再点击【屏幕快照】即可。

3、iPhone X及以上机型,同时按住音量加键和电源键数秒即可实现截图。

4、iPhone X以下有home键的机型,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数秒即可实现截图。

注:本文以苹果x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3系统。

关键词: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