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新旗舰SUV正式官宣:哈弗H6成弟弟

时间:2021-04-14 16:47:36       来源:快科技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接连发布两张全新SUV的预告图,官方称该车将是品牌的新旗舰SUV,考虑到硬派代表哈弗H9,预计新车将是一款定位于哈弗H6之上的产品。

这款全新SUV的内部代号为B02,计划于2021年上海车展发布并在今年内上市。

不同于目前在售哈弗产品,预告图中的全新SUV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上车头贯穿的LED灯组,看上去更具高级感。相信这也是官方将其称为“旗舰”的原因。

此前曝光的车身侧面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轮廓线条很流畅,与目前哈弗品牌的旗舰SUV H9相比,新车显得并不是那么足够硬朗。

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D柱面积较大,有些雷克萨斯RX的意思,这在哈弗品牌车型当中,比较少见。

据悉,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除了这款全新旗舰SUV之外,像热门的哈弗H6、哈弗F7、哈弗F7X等车型也都会展出。

关键词: 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