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S1绑定支付宝丢失后怎么办?绑定支付宝丢失后解决方法

时间:2021-03-31 15:20:36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表S1绑定支付宝丢失后怎么办荣耀手表S1绑定支付宝丢失后解决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表S1绑定支付宝丢失后怎么办荣耀手表S1绑定支付宝丢失后解决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表S1绑定支付宝丢失后怎么办荣耀手表S1绑定支付宝丢失后解决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 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 我的 选项卡。

2. 选择 设置 >安全中心 > 安全保护工具 > 智能手表。

3. 点击 我的手表,在弹出的绑定信息中点击 解绑手表。

说明

绑定支付宝后通过手表可以离线支付,即使手表与手机断开连接,仍可以通过手表支付宝扫码支付。

关键词: 荣耀手表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