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18GB内存旗舰 腾讯ROG游戏手机5预约

时间:2021-03-01 16:53:44       来源:快科技

目前,已有多家手机厂商宣布自家旗舰新机将于本月发布,手机界将会迎来一波小高潮。

其中,最受消费者期待的当属腾讯ROG游戏手机5。

目前,该机已正式上架京东平台并开启预约,从商品详情页了解到,腾讯ROG游戏手机5将于3月10日晚7点30分发布。

作为华硕ROG与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新一代旗舰机,ROG游戏手机5可谓备受手游玩家期待,尤其是腾讯系游戏玩家。

结合此前爆料信息可知,ROG游戏手机5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采用6.78英寸OLED屏幕,并支持120Hz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指出,ROG游戏手机5超大杯将配备海力士18GB RAM。

得益于此,该机将成为目前世界上首款拥有18GB RAM的专业电竞手机。

而高运存意味着手机后台将保留更多玩家开启的应用,大幅减少因内存不足导致关闭的情况。

对于手游玩家,可以放心、大胆进行游戏与聊天软件切换,无需担心游戏意外关闭。

此次,ROG游戏手机5将是手机行业硬件指标的突破性里程碑。

当然,除了硬件强悍,新机在音频方面也同样出色。

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公布了该机的评测成绩,音频方面,ROG游戏手机5以79分的成绩位居榜首,成功击败了小米10 Pro,夺得了最强音乐手机之名。

据悉,ROG游戏手机5此次配备了对称式的双扬声器,且扬声器开孔在屏幕一侧,能够在游戏、影音时提供更好的声场体验。

不仅如此,有爆料称ROG游戏手机5还配备了独立的3.5mm耳机接口,这也是目前市面少有的配备音频接口的旗舰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该机电池容量高达6000mAh,采用双电芯方案,同时,该机也将成为目前骁龙888阵营中,电池容量最大的一款机型。

关键词: 腾讯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