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系列正式进驻京东之家大兴机场店 目前已开放

时间:2021-01-28 17:07:35       来源:快科技

1月28日消息,魅族17系列正式进驻京东之家大兴机场店,作为新的打卡点,该店目前已对魅友们开放。

在大兴机场店里,除了可以现场近距离体验到魅族17系列手机之外,魅友们也可以直接下单,全新的魅族手机就会马上寄到手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打卡体验。

与此同时,更多线下体验店将陆续开放,想要体验的魅友们可以留意魅族官方渠道的最新消息。

作为魅族最新一代旗舰,魅族17 Pro采用了独特的白色前面板设计,近乎四边等宽,视觉效果颇赞。魅族 17Pro提供三个配色:定白、天青、乌金。获得2020年京东金鸡奖的“超A颜值单品”大奖。

核心配置上,魅族17 Pro配备6.6英寸三星AMOLED 90Hz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长焦+3200万超广角+TOF四摄,并适配了全场景视频防抖。

对于暂时无法到线下打卡的魅友来说,从京东上购买魅族17系列也可以享受到很多优惠政策。

其中购买魅族17 Pro高配版本可享立减750元的优惠,魅族17 Pro低配版可享立减700元的优惠,而魅族17全系均可享受立减600元的优惠。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魅族17系列全部都可享受6期免息以及赠送壳膜套装。

关键词: 魅族17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