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详解苹果手表

时间:2021-01-28 15:24:31       来源:时间财富网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苹果手表有什么功能呢?

一、功能作用:

1、苹果手表拥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化表盘,令你随心改变、自定义的设bai置。在自定义的表盘上,可以增加天气、下一个活动等实用信息。可以显示用户的心跳信息。Apple Watch与iPhone 配合使用,同全球标准时间的误差不超过 50 毫秒。

2、收到通知时,Taptic Engine 立刻就会通过 Tap来提醒你。

3、苹果手表可以通过 Digital Touch 向其他苹果手表用户发送 Sketch、Tap和心跳等。

4、每周一,苹果手表会根据上一周的活动数据为用户建议新的运动目标。

5、手表内置UBER。并且手表可以直接解锁房间门,Passbook 作为登机牌,可以远程看视频、图像等。

6、在App Store可下载苹果手表可用的App。Apple Watch 的电池续航为全天候,可使用18个小时,应该是其全新的一项技术。

7、配苹果手表之一的支付宝钱包仅保留了余额宝、付款码、汇率换算三个功能。而其他应用也将相应去繁为简,只保留更为适合穿戴设备的功能。

二、注意:苹果手表是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公布的一款智能手表,有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 和Apple Watch Edition 三种风格不同的系列。Apple Watch 采用蓝宝石屏幕与Force Touch触摸技术,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苹果手表软件应用:

1、针对运动方面,Apple Watch 专门推出了两款新应用:Fitness 和 Workout,用户在 Apple Watch 上设置运动类型、 设立目标,手表会实时记录数据,用户会获得激励,在 iPhone 上也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监测的数据。库克说,苹 果手表将改变我们健身的方式,比如记录心跳,配合iPhone 的GPS记录位置,测量热量消耗、锻炼时间和距离等。

2、Apple Watch 中就直接内建了“活动”与“体能训练”两个软件,前者用来统计使用者一天的活动、运动与站立的时间,并以各自以红、蓝、绿三种圈圈来进行统计;后者则可以设定训练目标,如时间、距离与卡路里等单位,这部分也势必对现行市面上许多以运动为诉求的智能手环造成部分冲击 。

3、先前从供应商方面的讯息得知,Apple Watch 内建了 8GB 的储存空间,由于 Apple Watch 可安装各式的应用软件,大一点的储存空间也的确也其需求,苹果也提供了名为 WatchKit 的开发模组,让各方开发者进行开发。

4、从苹果在台上演示的画面来看,除了众多的表面可供选择,也可以自订显示的各式资讯,以符合不同的需求,电话、简讯、电子邮件、地图导航等功能也一应俱全。不过对苹果来说,由于内建了各式感测器,因此活动量的侦测统计才是它的重点。

5、Apple Watch 只支持自家的 iPhone 系列机型,并不支持其他系统的手机,支持的机型除了最新的 iPhone7与 iPhone7Plus之外,旧有的iPhone6S、iPhone6SPlus 、iPhone6、iPhone5s、iPhone5c与iPhone5 均在支持之列。

Apple在2014年11月开放了Watch Kit,可供开发者下载。

关键词: 苹果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