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和4的区别有哪些?详解小米手环5和4

时间:2021-01-28 15:24:03       来源:时间财富网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小米手环4和5的区别如下:

1、小米手环5对比小米手环4在外观上,屏幕尺寸有了很大的提升。小米手环5屏幕为1.1寸,可视区域更广。

2、小米手环5的米粒比小米手环4的米粒主体偏大,这就导致两者的表带不可以通用。同时,小米手环5的表带有所调整,表带两端略有弧度,更加的美观。

3、小米手环5的屏幕支持动态表盘显示,可以设置动态的表盘的功能,而小米手环4则不具备该功能。

4、小米手环5采用了磁吸式充电,不用取下米粒就可以直接充电。而小米手环4充电需要取下米粒,放置在充电底座上才可以。

5、小米手环5升级了多项新功能,比如压力监测、呼吸训练、PAI等功能。功能更加的全面。

6、在界面UI方面,小米手环5直接以选项形式显示,看起来更加的直观,选择起来更加的方便。而小米手环4则以图标形式显示。

7、睡眠监测方面,小米手环5记录睡眠更加的科学,支持快速眼动睡眠的监测和零星小睡的监测。

8、在运动模式方面,小米手环5增加了11种运动模式可供选择,比如跳绳模式、瑜伽模式等,而小米手环4只支持6种运动模式。

关键词: 小米手环5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