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ios-ssn端口是什么?netbios-ssn端口详细操作方法

时间:2021-01-07 11:19:32       来源:百度知道

在我们的Windows 95、99、或Me中,NetBIOS是和TCP/IP捆绑在一起的,这是十分危险的!

1.检查NetBEUI是否出现在配置栏中。打开控制面版,双击“网络”选项,打开“网络”对话框。在“配置”标签页中检查己安装的网络组件中是否有NetBEUI。如果没有,点击列表下边的添加按钮,选中“网络协议”对话框,在制造商列表中选择微软,在网络协议列表中选择NetBEUI。点击确定,根据提示插入安装盘,安装NetBEUI。

2.回到“网络”对话框,选中“拨号网络适配器”,点击列表右下方“属性”按钮。在打开的“属性”对话框中选择“绑定”标签页,将除“TCP/IP->网络适配器”之外的其它项目前复选框中的对勾都取消!

3.回到“网络”对话框,选中“TCP/IP->拨号网络适配器”点击列表右下方“属性”按钮,不要怕弹出的警告对话框,点击“确定”。在“TCP/IP属性”对话框中选择“绑定”标签页,将列表中所有项目前复选框中的对勾都取消!点击“确定”,这时Windows会警告你“尚未选择绑定的驱动器。现在是否选择驱动器?”点击“否”。之后,系统会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确认。

4.证实己取消绑定。重新进入“TCP/IP->拨号网络适配器”的“TCP/IP属性”对话框,选定“NetBIOS”标签页,看到“通过TCP/IP启用NetBIOS”项被清除了吧!连点两次“取消”退出“网络”对话框(不要点“确认”,免得出现什么意外)。

关键词: netbios-s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