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是骁龙处理器吗?iQOO手机的处理器是什么?

时间:2021-01-06 14:37:10       来源:找靓机 头条号

今年8月17日,iQOO正式发布了iQOO 5系列,其中的iQOO 5 Pro更是搭载了120W超级快充,15分钟左右就能将手机从零充满,同时骁龙865处理器的加持,也让它成为一款超强性能的旗舰产品。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才刚4个多月,iQOO的下一代旗舰就已经被曝光,并且外观也被放了出来。

熟悉iQOO的朋友都知道,iQOO一直都是KPL官方比赛用机的存在,好几代机型都通过了比赛用机测试认证。而这次的新旗舰,就是通过KPL秋季总决赛曝光的。

iQOO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机身背部的图片,下方还写着"iQOO 7,全新KPL官方比赛用机"。这款产品的后背展示的很清晰,最吸睛的就是右侧的红黑蓝三条色纹,看起来与iQOO 5系列的传奇版很相似。

除此之外,iQOO 7的摄像头模组外观也有较大的变化,由之前的竖条状改为矩阵设计,包含了三颗摄像头,呈"品"字样,再往下则是闪光灯,旁边是横向的iQOO logo。不知道这个后背设计,大家感觉如何?

配置方面,iQOO 7也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性能表现仍然不用担心,尤其是iQOO还针对游戏体验做了各种优化,只会让你玩游戏更加畅快淋漓。同时机身也会拥有线性马达、4D游戏震感、双立体声扬声器等等,配置比较全面。

另外,这次的iQOO 7仍将拥有120Hz刷新率,保证整体流畅度,而且也将继续支持120W超级快充,但有爆料称,这次iQOO 7的电池容量将会上升,也算是对上一代的4000mAh进行了升级。

大家还记得之前把骁龙865卖到2698元的iQOO Neo3吗?当时只有iQOO做到了这个价格,说明iQOO的产品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这次的iQOO 7,或许也会在价格上来个大招,不知道隔壁的小米,到时候能不能顶的住?

关键词: iQO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