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入门HiFi级 索威V500详细介绍

时间:2020-11-24 15:38:5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索威V500标准版的外观,秉承了以前的设计风格,上窄下宽的设计,箱体采用了PVC木纹贴皮加上30mm亚光黑色面板,机身尺寸为202x322x243mm。木纹外观给人很强的家居气息、大气,而且箱身确实很重,外观做工很细。目前商家对这款音箱报价1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在主音箱的右侧下角,设有一个音量调节旋钮,这个旋钮刻度设计的很精确,有点像保险箱的密码锁,旋钮阻尼适中,调节很方便。索威V500的倒相孔设置在机身背面,到相扣下面贴有标签,可以看到此音箱的参数。

编辑点评:索威V500标准版的,这款音箱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PCHiFi音箱。外观上裸露的单元和鲜明的线条,让人感觉这款音箱大气、时尚,木纹贴皮带来家居风格,音箱用料十足、沉稳。

关键词: 索威v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