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8入门级的智能手机 与谷歌Google Nexus One相似

时间:2020-11-20 15:32:15       来源:I

HTC旗下HTC Wildfire(野火)手机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其便是手机市场上的HTC G8。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它将取代市场表现不佳的HTCTattoo。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跟HTC Desire和谷歌Nexus One非常相似,更像是这两款手机的低配版。此外,HTC Wildfire还将是HTC首款主打社交的手机,它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人。笔者在昆明鑫泰手机网了解到,价格为202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 Wildfire可以说是HTC Android旗舰型号Desire的缩细版。单看正面外壳两部机似曾相识,尤其是黑色版,,但因为Widfire用的只是QVGA屏幕,相对Desire的16:9 WVGA很不同,拍埋一齐,就像被压了偏了一样,多了几分可爱。手机用料上,Wildfire没有太强的金属感,正面是塑胶质地,机背却有金属腰綘。

配置方面,HTC Wildfire只采用了3.2英寸的QVGA级别触控屏幕,但是它的处理器却跟HTCHero一样配备了主频达528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与384MB RAM。系统方面,HTC Wildfire采用了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同时为了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HTC Wildfire在界面显示上移除了3D效果,并采用了HTC最新的Sense界面.

编辑点评:HTC的这款Wildfire智能手机的价格能够以低廉的价格来吸引用户的话,估计它将会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届时提及IT168网站还能享受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 google nexu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