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款超薄手机发布 屏幕性能出色

时间:2020-11-12 14:30:05       来源:小熊的尤克里里

目前,手机的发展日新月异,虽然4G手机还有很多,但5G肯定是未来几年的重点,说到5G手机,由于对硬件要求高,手机的厚度接近9mm,对于许多喜欢轻薄机型的用户来说,很难找到一款目前销售的令人满意的5G手机,但OPPO刚刚发布了一款超薄的5G手机。

12月26日,OPPO发布了OPPO Reno3系列5G手机,在我看来,PRO的7.7毫米机身对于很多4G手机来说都太薄了,但OPPO Reno3并没有削减太多,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系列模型的专业版与普通版有很大的不同。

专业版有很多卖点。是否会因为snapdragon 765G而被拒收?

让我们先来看看更炫的专业版,除了7.7毫米的厚度,OPPO Reno3 PRO最大的亮点是屏幕,该设备有一个6.5英寸的弯曲OLED屏幕,刷新率高达90HZ,采样率为180HZ,与刷新率相比,采样率是多少?简单的说,采样率越高,屏幕的响应时间越快,这对一些游戏场景还是有帮助的!此外,1100nit顶峰亮度、德国莱茵认证也全部拥有。

当然,成像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配置,后置采用四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为4800W像素,最大的亮点是政府大力推广的双视频防震,当然,正面的3200W像素摄像头对于自拍爱好者的日常生活来说已经足够了,作为旗舰设备,NFC、双立体声音箱、屏幕指纹等,前后玻璃为双曲面,机身厚度为7.7mm,手感比正常情况好,OPPO一直是色彩搭配的一个趋势。

最后,还有PRO版的4025mAH电池容量,在追求厚度的时候没有被削减太多,据官方数据显示,4025mAH + 30W快速充电仅需20分钟即可充满50%电量,这当然是OPPO Reno3的优点,但在我看来,缺点是它的处理器,起价3999元(8+128G),只配备了骁龙765G处理器,以红米K30为例,这是一款5G手机,拥有同样的765G处理器,但价格远低于OPPO Reno3,虽然其余的模型是优秀的,处理器仍然是一个必须的群众!不过,这款处理器的性能依然不错,非深度游戏用户可以考虑。

PRO版和普通版似乎差别不大,其实更像是两款不同的机型!

再看看普通版,相比之下少了很多,它是同一系列的模型,不同的版本,而不是另一个模型,除了处理器,其他方面的差距也很大,处理器是经过长时间预热的联发科天工1000L,在运行点数上与骁龙765G相差不远,但是骁龙765G整体上还是略好一些,然而,作为一家中国制造商,联发科仍然为自己在手机芯片领域多年沉寂后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也许是因为PRO版更薄更轻,它在普通版上使用了更强大的6400W四摄像头,后方还支持双视频防震,使其7.96毫米厚,常规的雷诺3的屏幕和外观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首先是6.4英寸的滴水屏幕和缺少双扬声器,但好消息是,屏幕指纹和NFC仍然存在,从价格上看,起价(8+128G)为3399元,与其他厂家的5G相比优势不大。

在我看来,由于双曲面的设计,出色的屏幕性能,最令人兴奋的设计和7.7mm的车身厚度,我相信很多人会放弃snapdragon 765G而选择购买OPPO Reno 3 PRO,但就普通版而言,不多不少,价格不低,产品令人满意,没有竞争优势,您对此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区留言指导!

关键词: oppo新款超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