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怎么读语音朗读?siri读语音朗读的详细方法

时间:2020-11-11 15:27:54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siri怎么读语音朗读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siri怎么读语音朗读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siri读语音朗读的方法:

1、首先打开iPhone手机进入设置,在设置界面点击通用。

2、在通用界面找到并点击辅助功能,在辅助功能里找到并点击语音。

3、在语音界面开启朗读屏幕,然后双指往下扫即可听取屏幕内容。

Siri是苹果公司在其产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机和Mac上应用的一项智能语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机(iPad 3以上平板)变身为一台智能化机器人,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SIRI 是 Speech Interpretation & Recognition Interface 的首字母缩写,原义为语音识别接口。

关键词: siri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