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市场Android智能手机 华为U8650再降价

时间:2020-11-10 14:04: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U8650是一款定位于千元级市场的Android智能手机。今日商家“南宁恒源数码”给出的最新报价为931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做进一步的了解。

华为U8650的外观圆润细腻,机身也有磨砂的处理,有效的避免了指纹的产生。屏幕则是3.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主流的320*48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同时也支持多点触控。处理器是高通MSM7227,频率为600MHz,RAM也达到了512MB,运行速度流畅。华为U8650的Android 2.3系统带来出色的扩展能力,可玩性很高。华为U8650后置的是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像素不高,不过基本满足日常所需。华为U8650支持WCDMA网络,WiFi也支持,表现很全面。

编辑点评:

千元级市场不乏优秀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华为U8650作为新上市的一款,不仅外观时尚,屏幕较大,而且双512MB的RAM空间也是很主流,运行速度很快。如果你喜欢该产品,可以详询以下经销商。

关键词: u8650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