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sl400好不好?联想thinkpadsl400配置及评测

时间:2020-10-16 09:47: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电脑,自从进入我们的生活中,就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让大家的生活增加了一些方便。笔记本电脑比较轻薄,容易随身携带,又可以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所以很受人们喜欢。笔记本电脑的品牌还是很多的,例如联想,华硕,戴尔等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联想thinkpadsl400,这可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电脑。

外观

ThinkPad笔记本坚固、耐用的特点始终是每一名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话题,所以按压笔记本外壳这种相对原始却又相当有效的测试方法我们也运用其中。尽管没有进行拆解,但ThinkPad SL400重压下无任何形变的外壳使我们相信,ThinkPad产品赖以成名的防滚架结构肯定应用其中。 尺寸规格对于商用笔记本特别是ThinkPad系列产品来说并非考察重点,不过联想ThinkPad SL400的表现依然值得关注。336mm×247mm×39mm的长宽高大小对于14英寸模具的产品来说相当合适,因此拿在手中也比较舒适。

键盘

另外非常值得欣慰的是,键盘设计方面ThinkPad SL400也依然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和敲击感。融入高触感技术的键盘键程适中,回弹力出色,保证使用者能够获得最佳的操作环境。同时,通过图片还能够看到,方向键下方还有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斜面设计,同样可以起到降低使用者敲击疲劳的作用。托右下角经典依旧的“ThinkPad”Logo以及磨砂效果外壳,让我们再次明显感受到SL400的确出自ThinkPad这个大家族,并且也给予消费者更加充足的信心购买。

配置

整机采用了主频为1.8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670,搭配英特尔PM45的芯片组以及容量为160GB的硬盘和1GB大小的系统内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整机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的独立显示核心。这一点彻底颠覆了以往ThinkPad显卡3D游戏性能差的形象,尽管其定位仍然是商用笔记本。随机配备的六芯10.8V 4800mAh的锂离子电池对于一款14英寸大小的笔记本来说比较适中,而由此也能预测到续航能力比较不错。

这款联想笔记本电脑的性价比是挺高的,它的外观上做了一些改变,把快捷键挪动到键盘的左侧,让人们的操作更加方便快捷。经过测试,电池续航能力是不错的,整体的硬件和性能也是比较好的,CPU的温度也在控制之下,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不过它的不足就是屏幕比较厚一些,所以带着会有一些重量,所以比较适合男士使用。

关键词: 联想thinkpad sl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