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推出真我电动牙刷 M1、65W GaN 超级闪充套装等

时间:2020-10-13 17:32:23       来源:IT之家

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realme 还推出了多款周边产品,其中包括真我电动牙刷 M1、65W GaN 超级闪充套装和真我智能摄像机云台版等。

IT之家了解到,真我电动牙刷 M1 采用 34000 次 / 分钟磁悬浮声波马达,提供 4 种清洁模式;采用美国进口杜邦软毛,90 天超长续航,一年充电 4 次;采用高级橡胶 UV 涂层,支持 IPX7 防水等级。10 月 19 日开售,首发到手 169 元。

realme 65W GaN 超级闪充套装轻至 85 克,支持多种快充协议,11 月 20 日开售,到手价 169 元。

真我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支持 AI 动态监测、360° 全景视角、1080P 清晰红外夜视,10 月 19 日开售,到手价 179 元。

还有一款真我 Buds Wireless Pro 耳机,搭载定制 S1 芯片 + 13.6mm 超大低音增强单元,10月 19 日开售,售价 399 元。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