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5可以使用电信4G吗?iPhone5怎么使用电信4G

时间:2020-10-09 10:28:5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我们都知道国行iPhone 5这款机型只能支持联通3G以及移动2G网络,不过最近就有网友大神在未越狱的 iPhone 5 A1429 上实现电信 4G 网络的操作办法,下面IT百科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国行 iphone5 使用电信4G网络的教程,希望能够给有需求的网友们提供一些帮助。

根据该网友的说法,iOS 系统版本为 9.1 以及 9.2 的 iPhone 5 都可以用上电信 4G 网络。在开始操作之前,我们来看看这位网友的一些准备工作:

iPhone 型号:iPhone 5 国行 A1429 白色 16G(从理论上来说,CDMA 版本的 iPhone 5 A1429 都可以)

需要设备:中国电信 CDMA 卡,该网友使用的是 4G 卡

测试效果:确实可以使用电信 4G 网络,但是不能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

1. 在 iPhone 5 上在线安装“联通 4G 助手”应用软件。我们只需要在手机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中直接输入 3to2.china3gpp.com 就能够进行在线安装。

2. 换入准备好的电信 CDMA 的 SIM 卡。

3. 然后拨打 *228 直到电话自动挂断为止。

这时候,电信的信号其实已经进来了,只是维持不超过 1 分钟,但是这个阶段还是可以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的,只是动作需要快一些,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无服务的情况。

4. 点击 iPhone 主屏幕上的“联通 4G 助手”图标,再通过“设备”-“通用”-“设备管理”的路径来信任这款应用程序。接下来,我们需要重新进入“联通 4G 助手”,并点击“打开 4G”,使之提示“已经成功激活 4G 功能,打开 4G 需要 1 到 3 分钟”。

5. 打开 iPhone 的“设置”–“蜂窝移动数据”,找到“数据漫游”,将里面的三个漫游选项都关闭。

6. 关机重启,就出现电信 4G。

7. 经过上述步骤之后,如果 iPhone 5 还是没有出现 4G 信号的话,我们可以使用“联通 4G 助手”,启动 4G,然后再等待几分钟。

需要注意的是,在 iPhone 上实现的中国电信 4G 网络的稳定性非常不错,网络测速也有不错的成绩,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再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只能使用电信 4G 网络。

该网友表示,更新到 iOS 9.2 正式版之后,在 iPhone 5 中插入电信卡,即使不用任何软件也会直接空心 4G,想打电话的话可以开启语音漫游之后拨 *228,当手机的左上角出现中国电信而不是 CHN-CT 的时候就可以正常打电话了。

小编以为,虽然能够在 iPhone 5 上使用联通 4G 网络的确能够体验到比之前流畅的网络体验,但是,无法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仍然有些不方便,毕竟这是手机非常重要的两项功能,而如果只是把它当作备用手机来使用的话,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国行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