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手游逆袭之作《英雄战魂》出PC版 可跨平台联机

时间:2020-09-28 10:04:10       来源:网易游戏

据悉,由国际知名手游开发商“艾格拉斯(EGLS)”倾力打造的3D MMORPG《英雄战魂》将出PC版,实现PC电脑和手机跨平台联机战斗!《英雄战魂》这款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全景手游,成为全球首款手游逆袭PC端游之作!!开启全新游戏领域,邀你体验“暗黑风”西方异域风情!

【全新UI设计,操控皆给力】

《英雄战魂》以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将全景3D手游完美的引入国内,现今,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战斗欲望,《英雄战魂》将其带入PC版,带给众多玩家一款真正的跨PC&Moble网游!如果说玩手游,还有屏幕小、纯触屏、配置性能这些疑问,那么《英雄战魂》PC端游版,将否定你的所有疑问!

PC端游版采用全新UI,根据当前玩家的游戏习惯设计,弥补手机无法实现的操作感。玩家可以手动切换、释放技能等……华丽的特效渲染,使得每一场的对战都更具节奏感和操控快感!《英雄战魂》PC端游版值得你期待哦!

【多样玩法组合,亮瞎你双眼】

无锁定的副本挑战,上百张风格迥异的地图,《英雄战魂》以副本为主导的游戏模式,给予大家更为火热的战斗!经典玩法推陈出新,重新组合创新,战斗永无止境,副本永无终结!紧张激烈的DOTA,策略至上的塔防……《英雄战魂》应有尽有,无论你偏好哪一种玩法,都能在这里找到你的所爱!

同时,《英雄战魂》定期将会推出全新资料片版本,每次新片都会开启全新玩法,让你时刻保有初来游戏时激情和热血!这场战斗已经打响,什么时候能有终结?答案能你来给出!

华丽的全屏技能,畅快的打击感,《英雄战魂》视觉盛宴已全面展开;一键上手简单操作,多样全新玩法,《英雄战魂》让战斗成为一种永不过期的享受!

关键词: 英雄战魂pc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