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2曝光发布半年后 终于迎来了安卓10更新

时间:2020-09-25 09:43:46       来源:小谦

说起手机安卓底层版本的更新,国内许多厂商还是做的比较好的,比如小米,华为,一加等等,基本上在最新的安卓版本发布之后的不久,就会为最新的紧急款机型开始计划升级安卓底层,截止到现在,也有许多机型已经升级到最新的安卓10版本。

而除了这些国产厂商以外,一些其他的手机厂商,由于和谷歌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所以在手机系统的更新迭代上也是十分及时的,比如索尼,诺基亚等等。

而在2019年的IFA上发布的诺基亚7.2新机,在发布之后的仅半年,到最近就迎来了最新的安卓10版本的更新。

在配置上,这款诺基亚7.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了6+64G的内存组合,前面则是一块6.39英寸分辨率为2310×1080像素的水滴屏,后置相机方面则是采用了4800+800+5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奥利奥"设计。

而在最新的安卓10版本更新后,也是为这款机型带来了全局黑暗模式,全面屏的手势导航,更加详细严格的授权管理等新功能。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小谦吧。

关键词: 诺基亚7 2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