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MX Anywhere 3 便携办公鼠标:MagSpeed 滚轮

时间:2020-09-21 16:20:18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SlashGear 报道,罗技今天发布了 MX Anywhere 3 鼠标,这是一款无线、小巧的鼠标,适合随身携带,支持在多台机器上使用。尽管 MX Anywhere 3 的体积明显缩小,但它还是拥有 MX Master 3 的一些功能,包括鼠标的 MagSpeed 滚轮,该滚轮由机加工钢制成。

罗技表示,MX Anywhere 3 的滚轮可以在短短一秒内滚动 1000 行,而且用户按一下滚轮就可以在棘轮滚动和自由滚动模式之间飞快切换,比如缓慢拖动,就会在棘轮模式下滚动,而更快的轻触则会将滚轮切换到自由滚动模式。

MX Anywhere 3 首次采用了 USB-C 充电接口,一次充电可使用 70 天,有黑白粉三种配色。

MX Anywhere 3 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它的追踪功能,罗技表示,这款鼠标可以在包括玻璃在内的大多数表面上进行追踪。鼠标最多可以使用蓝牙或包装盒中附带的统一 USB 加密狗同时连接三个设备,鼠标底部的拨杆可以在三个设备之间切换。MX Anywhere 3 还可以通过罗技的 Options 软件支持罗技 Flow,甚至还有 Mac 专用的型号,不过 Mac 型号只支持蓝牙。

MX Anywhere 3 允许用户通过 Options 自定义按钮映射,也为一些应用提供了预定义的配置文件,包括 Chrome、Safari 和 Edge 等浏览器;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办公应用;Premiere Pro 和 PhotoShop 等创意应用;以及 Zoom 和 Microsoft Teams 等协作应用。尽管 MX Anywhere 3 缺少在 MX Msster 3 上的拇指滚轮,但用户仍然可以在旋转滚轮时按住侧面按钮进行水平滚动。

IT之家了解到,MX Anywhere 3 兼容 Windows、macOS、Linux、ChromeOS 和 iPadOS,本月发货,售价 79.99 美元(约 540 元)。

关键词: 罗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