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电话手机 时尚酷派F61低价上市

时间:2020-09-18 10:00: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6月29日,酷派F61(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到货上市,报出480元的最新价。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酷派F61是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

酷派F61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外形较为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屏幕上方设有一枚副摄像头,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支持视频通话功能。酷派F61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3G手机,在机身中内置有丰富的移动定制服务,整机表现较为实用。

编辑点评:

酷派F61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3.5G的HSDPA技术最高下载速率可以达到2.8Mb/S,能带来不错的数据传输性能。酷派F61在TD网络信号下,选择视频通话接通后即可进行可视电话业务,实现了真正的“面对面”沟通。另外在内置方面F61拥有当下流行的飞信、号簿管家、移动梦网等众多的移动定制业务,表现较为实用。今日该机上市报出不足500元的售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键词: 酷派f61